Sakura&绘梨衣

何人知我霜雪催,何人与我共一醉

璃朽是狗(看看置顶?):

短打。请配合如何拐跑隔壁市刑警队队长 和浴火 食用


ooc






    师无渡的梦是红色的,鲜血被火舌吞噬,爆炸之后的耳鸣连带着眼前一起发黑。




  “裴茗!裴茗!”




  师无渡猛地睁开眼,整个人跟从水里捞出来一样,他吸了口气把自己放松在薄被间,太阳穴一跳一跳头晕得很。




  旁边的人被他一声唤给弄醒了,搭在他腰上的手伸到床头柜上拧开了小夜灯。灯是师青玄送他哥的,天花乱坠好一顿说,到底是书香门第出来的小孩,说的裴茗晕晕乎乎摆到了新家床头柜上当夜灯。




  师无渡眼睛没适应突如其来的光,手搭在脸上,窸窸窣窣听见裴茗坐起来:“又做梦了?”




  他淡淡应了一声,小腿曾经断骨的地方一阵疼,旧伤偏偏这时候犯。




  那是梦吗。火场里的枪口,塌陷的入口,从二楼跳下去的坚决,还有,血泊里的人。


  “敢从二楼跳下去,为了我也没必要疯成这样。”


  “我不出去怎么让救援队把你和青玄弄出来。”


  






  裴茗从床头柜里摸出来盒开了封的布洛芬,两小颗药片塞进了师无渡手里。




  “我去给你倒点热水。”




  手腕猛地被人抓住,他身上冰的吓人。




  他说:“裴茗,陪我躺一会。”




  




一些碎碎念,警设系列算是彻底结束了。


本来打算再把两对CP拎出来同框一下,但觉得那样就是最好的结局了。前两天整理旧文档翻到了警设的大纲,当时写的匆忙,这一段忘记写了,补上一段短打,算是补全了渡哥怎么受伤的设定


因为格外ooc所以勿喷,感兴趣可以去正文

评论

热度(12)